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德昌博客——莲池海会

佛教是佛陀的教育,是宇宙人生真相的教育,是智慧的教育、觉悟的教育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退休老人意外落入污水坑,生死关头口念弥陀得解救  

2015-04-20 21:04:35|  分类: 念佛感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退休老人意外落入污水坑,生死关头口念弥陀得解救 - 德昌 - 德昌博客——莲池海会
 

 

退休老人意外落入污水坑,生死关头口念弥陀得解救

我是一名因病早退的退休干部,身患高血压、心脏病、胃溃疡、四肢颤抖、胆囊炎等多种疾病,四处求治,疗效甚微。后来心一横,索性带病等死吧。在绝望之中,听村里念佛堂的念佛人说到,念佛能愈病解难,临终往生。但当时也并没有特别放在心上,只是偶尔念念佛而已。

2013年农历九月十六日,我应同学的邀请,到邻村讲武城村赶庙会。上午到了同学家,因小便很急,急需上厕所,因为是在山村,找了好远都没发现有厕所,后来发现不远处有一废墟,树木杂草丛生,很隐蔽。情急之下,我便急匆匆地穿过草树层,那里有一片平地,上面盖满了玉米棒皮和杂草,我刚踏上去,万万没有料到,险情顷刻发生了,原来玉米棒皮杂草下是一个四五米深的污水坑,咕咚一声,我全身沉入了水中。

我自小畏水,不会游泳,池边又无任何可抓攀的树木,旁边又无人可救,顿时惊吓得我一边挣扎一边想,这次定死无疑。危难之中,我突然不由自主地大声喊阿弥陀佛、阿弥陀佛,一边念佛,一边手划脚摆地向池对岸划。突然,便觉得身轻如燕,身后像有人托推一样,一会儿就划到了岸上。上岸后我浑身上下湿臭、冰凉。

这时,我深知是佛临危救急,挽救了我的生命。顿时我泪如泉涌,一边哭泣,一边诚心感佛恩说:感谢阿弥陀佛救命之恩!

回到同学家中后,同学及其亲朋好友见状,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,我将前后经过诉说后,惊得我同学说:那是人家喂猪专放污水的臭水坑,深五米多,要不是阿弥陀佛救你,你定死在那池中无疑。这样,我就连你的尸体也难找到,到时叫我如何向你家人交待?阿弥陀佛,阿弥陀佛……” 他一边说一边连念阿弥陀佛数声。在场的人纷纷说:从古以来,都说阿弥陀佛能救苦救难,咱是光听说没见过,今天真见了实人实事。然后,纷纷表示也要念佛了。

从此,我一心一意念佛,早晚课念,饭前供饭念,睡前念,路上念,乘车念,时时念。并劝人念佛,皈依的有十多人(其中有我妻、儿、女),就连我六岁的小孙女,也会在三顿饭前念十声阿弥陀佛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