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德昌博客——莲池海会

佛教是佛陀的教育,是宇宙人生真相的教育,是智慧的教育、觉悟的教育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刘素云老师答佛友问:脑海里总有声音围绕,是魔么?(转)  

2014-02-23 22:24:32|  分类: 刘素云居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刘素云老师答佛友问:脑海里总有声音围绕,是魔么?(转) - 德昌 - 德昌博客——莲池海会
 
 
        问:本人几年以来脑海中经常有声音围绕,变现父母、朋友、家人形相及声音来告诫我,也可以和我交谈,有问有答,预兆某些事物和结果。学生我罪业大好赌博,脑海中这些东西有时也神通预测准,但大多是错的,几年来很烦。老师,我学佛以来,我自己业障重,明知很多事情,话不能做和说,却做、说了。
       在此我恳请老师帮助提点,我脑海中的形相、声音是魔,还是冤亲债主?还是欲置我於死地?

        答:让我直说吗?我就告诉你,起码不是佛、不是菩萨。
        一切相都是虚妄,不要著任何相,不管他谁来变现,你一句阿弥陀佛来对应就可以,就足够,他自然会走掉的,会消失的。如果你贪恋这些,今天告诉我点啥,明天告诉我点啥,你还挺感兴趣,那可能就愈来愈多、愈来愈重,你学佛就会走到岔道上去。
       咱们还是正知、正见、正觉、正修,好好念阿弥陀佛回西方极乐世界,其他全是假的。我这样回答可不可以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