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德昌博客——莲池海会

佛教是佛陀的教育,是宇宙人生真相的教育,是智慧的教育、觉悟的教育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真诚心念佛诵经 三次考证都通过  

2015-07-22 22:49:58|  分类: 念佛感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真诚心念佛诵经 三次考证都通过 - 德昌 - 德昌博客——莲池海会

 

真诚心念佛诵经 三次考证都通过

       今天我写这篇文章,是我自己亲身经历,告诉大家佛法无边,佛菩萨慈悲为怀,佛言真实实不虚,佛菩萨有求必应。真心信佛佛就在,慈悲为怀度众生。

    第一次 小妹考二级建造师

    我居住在辽宁省盘锦市,我的娘家人都在抚顺,父母亲与小妹生活在一起。20135月初,我身体一向很好的父亲因心梗不幸突然去世,我们全家人都倍感悲伤,尤其是母亲常常以泪洗面,不能接受这个现实,小妹只得经常陪伴母亲。转眼到了6月,小妹已经报名的二级建造师就要考试了,她只需考过考一科,但此次考试成绩必须通过,否则以前的考试成绩都将作废。由于父亲刚刚过世,加之经常照料母亲,无暇顾及考试一事。因此她脑子一片空白,复习的内容也记不住了,对于考试她都没信心了。我们全家人都很着急。考试头一天晚上,我想:现在我们只能求佛菩萨了,让小妹考试顺利通过。除此,谁也帮不了她。于是,我告诉小妹,明天考试什么都别想,只是认真地审题、答题,不要空白。你放心,我们在家给你上香念佛,佛菩萨会加持你的。大妹也说给小妹念佛号。小妹点头称是。

    第二天小妹按时参加考试去了。临近830分,我在佛堂上了香,一心称念佛号,时间到了1215分左右,小妹打来电话说,开始答题感觉好难,不太会,看了一会儿,静下心来,一点一点就想起来了,随后考试很顺利,虽然答题时间很紧,但是所有的题都答了,感觉挺好的。我当时心里万分感动,佛菩萨真是不可思议啊!到了当年的9月份,考试成绩下来了,合格通过了,我们全家人都很高兴。再次拜谢佛菩萨。

    第二次 爱人考注册设备监理师

    2010年我爱人已经年过五十岁,经过一年的准备,一次考过了注册安全工程师。

    2012年,我爱人又报考注册设备监理师。当时在网上买了考试教材,并费了很多功夫,花了很多的心血复习。但在考试时,却发现考试内容与教材内容相差很多。后来才知道当年的教材有了非常大的改动,而在网上买的教材是老版的。结果在所考的4科中,只过1科,余下3科分数只差1分和3分。

    2013年,爱人不甘心,继续报名考试,虽然他又买了新版教材,但因为工作和其他的原因,那一年没有参加考试。

    2014年,爱人坚持报考注册设备监理师。到了9月份考试的那两天,我在自己家里上香念佛号,祈求佛菩萨加持我爱人考试通过。考试结束后,他回到家里说,这次考试4科当中有2科能过,2科没把握。结果他的4科都过了,感谢佛菩萨。

    第三次 儿子考体育经纪人资格证

    20153月份,儿子在外地报考体育经纪人资格证。由于时间紧,杂事多,他一点复习时间都没有。到了考试的前几天,告诉我这个考试没希望了,考试时也就应付一下了。我听到后,心里很焦急。想想我能在家里帮孩子做什么?考试求功名,要忏悔,要消业,积福德。作为母亲我发心为我和儿子拜佛忏悔消业,念佛诵经。同时祈求佛菩萨加持,让儿子考试通过,以此让我见证,让有缘人见证,佛法的神奇,念佛诵经的不可思议功德。于是我在儿子考试的当天早上7点,发短信告诉他:儿子,妈妈今天在家给你加油!他回信:今天不乐观啊,复习都没时间。我告诉他:尽力就好,不用想太多。

    我跟儿子信息沟通以后便打开电脑,找到《八十八拜佛忏》内容,虔诚地拜佛忏悔。然后又在佛菩萨像前上香,称诵佛号,念了三部《地藏菩萨本愿经》,七部《观世音菩萨普门品》,一百零八部《心经》。祈求诸位佛世尊佛菩萨加持我儿子考试顺利通过。到了中午12点多后,儿子在网上给我留言:“考试完了,感觉还可以。幸好我没时间复习,原来考试题和复习资料没有什么关系。”我当时心里一震,神奇!真神奇!我当时还在诵经,我马上给他留言:“我还没做完呢。”他问我:“做什么啊?”我说:“给你加油!”他发给我一个笑脸。就这样我继续诵经。我想等他的成绩下来时,考试通过后,我要把我具体的想法和做法告诉他,告诉有缘的人,用事实告诉人们,佛法真的神奇。

       201574,我从网上查询到儿子的考试成绩合格了,我激动极了,那一刻我流出了喜悦的泪水,感谢佛世尊佛菩萨的慈悲,怜悯我这个做母亲的心,让我为常年不在身边的孩子做一点有利的事。于是,我马上拿起手机告诉儿子成绩通过了,并且告诉他,考试当天我给他加油做了什么,让他相信佛法的神奇,念佛诵经有不可思议的功德。

    今天我介绍这三件事,就是告诉大家,佛光普照,佛法无边。念佛诵经真的有不可思议的功德。大家随缘做事,多布施,多慈悲,既利己又利人,愿佛光普照十方世界。

 

    妙音  

        201574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